取名废差

正在努力中。。。。

[贝捷] 飘落的枫叶

突如其来的脑洞

0.

父亲到底​是什么意义。朝仓陆的脑子里没有这个词的概念。

从出生以来就没有父母的他,也曾认真的幻想过,描绘过父母的身份,形象,以及与之相关的种种。

但是,现实在给你一次痛击后,还会趁此机会顺便要了你的命。

如果你的父亲是毁灭世界的罪人,你会怎么做?

朝仓陆对父亲的身份幻想过种种,却偏偏没有想过这一种。​

在所有人都告诫你要除掉恶人时,你会怎么做?​

那些“善良”​一方的人们啊!

可知我心中的恐惧与痛苦?​

1.​

贝利亚已死,银河帝王已逝。

朝仓陆坐在公园的台阶上直直的盯着自己的鞋尖,什么都没有。

是的。

什么都没有。

“小陆。”​

这个声音?!

朝仓陆惊愕的转头,只见一穿黑色风衣的男子微笑着站在他身后。

看着看着,小陆就觉得自己的鼻子酸酸的,眼睛里也充满了水珠。

太奇怪了吧​,我为什么要哭啊!但是。。。

朝仓陆猝的转过身紧紧的抱住了那男子,眼泪落到男子的风衣上留下深色的疤痕。

“爸爸”

​​不要抛弃我。

2.

他们一起去了游乐场,动物园,买了闪光侠手办,照了很多很多照片。

朝仓陆也不知道其他人类家庭是怎么相处的,但是他一定要去把他小时候一直羡慕其他孩子的与父母有关的事情全部和父亲一起完成。

回星云庄时,小陆脸上的笑扒也扒不下来。

更别提还能吃到父亲亲手做的饭了。​

晚上的时候,小陆硬是缠着父亲念完了略显幼稚的故事书。

父亲无奈却又宽容的眼神印在小陆脑子里,裹挟进梦里。

梦。

4.​

公园的风转凉了,枫叶夹着秋天的气息飘到小陆的脸上,正好盖住了小陆的眼睛。

小陆缓缓坐起身——在公园的长椅上睡觉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梦吗?

小陆握住叶柄,挡住自己的眼睛,尽量控制自己颤抖着的身躯。

​混蛋,

不要给我希望又让我绝望啊!

父亲!​

评论(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